索 引 号 640323020/2020-00039 发文时间 2020-07-11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规定》对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提出来哪些具体要求?
《规定》对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提出来哪些具体要求?

经济责任审计的对象是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主要包括: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纪检监察机关、法院、检察院,中央和地方各级党政工作部门、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等单位的正职领导干部或者主持工作1年以上的副职领导干部;国有和国有资本占控股地位或者主导地位的企业(含金融机构)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不担任法定代表人但实际行使相应职权的主要领导人员;党中央和县级以上地方党委要求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的其他主要领导干部。

【来源:审计署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