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1-00010 发文时间 2021-02-23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节后上班忙充电 收心归位忙提升
节后上班忙充电 收心归位忙提升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及干事创业能力,在新年后上班的第一天,审计局党组以干部理论学习会为载体,以县委统一印发的材料为教材,采取领导领学、集体自学、研讨互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法典》、《审计法》有关法律法规。党组书记着重强调今后审计机关要结合实际,促进有关部门和乡镇更好地落实乡村振兴各项政策,安全有效地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同时,局全体干部于19日、20日积极参加自治区审计厅举办2021年春季审计知识专题培训班。对如何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目前审计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交流分享优秀审计项目经验等做了深入学习研讨。此次培训突出理论性和实务性相结合,力求全方位、多维度地提高全体干部业务胜任力,扎扎实实开展审计工作,永葆审计人的责任担当和政治定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