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1-00012 发文时间 2021-03-10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召开乡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盐池县审计局召开乡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3月10日,盐池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冯记沟乡人民政府召开审计进点会,对冯记沟乡政府原乡长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携审计组成员和被审计单位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成员对本次审计项目进行介绍,说明此次审计的目的,宣读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并对被审计领导任期工作状况进行了现场测评。被审计领导对其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述职,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

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审计提出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被审计单位及个人要认真对待此次工作,按照审计要求,真实、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全力配合审计组做好相关审计工作。同时要求审计组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审计纪律和制度,依法审计、审清查透、客观公正、严守纪律,以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维护好国家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一丝不苟地把这项工作做好,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