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1-00013 发文时间 2021-03-13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学党史奋图强 踏峥嵘启征程
学党史奋图强 踏峥嵘启征程

3月12日,审计局党组召开了党组会议(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区、市、县委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在三个审计组陆续奔赴审计一线开展审计工作时,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地给一线业务工作者打了一剂强心针。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半年多的审计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敢于挑战新领域、尝试新方法、总结新经验,结出丰硕的审计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审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审计成果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党史可以保持“赶考”的清醒,砥砺“赶考”的意志,答好“赶考”的答卷。二是要把握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要用“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动作。要坚守为民情怀办实事,在审计实践中,注重发现相关单位在实施民生项目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违纪现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会议已经审议通过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按照学习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进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