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1-00021 发文时间 2021-04-08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山河肃穆,英灵长眠;先烈遗志,薪火相传。为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身临其境地参与到革命历史长河中,46日,宁夏审计厅机关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与盐池县审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共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4月的盐池,桃花盛开、草木绽芽,革命历史纪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厅机关党委、局党支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先烈的光辉历程激励我们弘扬审计“三立”精神,争做新时代审计尖兵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近50名党员干部右手握拳,面向纪念碑列队肃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全体宣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书本学党史,实地悟思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盐池革命纪念馆。从西征解放盐池、红色政权建立盐池军民大生产、边区经济得保障回汉军民齐战斗、民族团结显神威李塬畔打不垮的红色政权《王贵与李香香》边区文化教育的里程碑区厅机关党委和局党支部党员在倾听讲解的同时,还互相轻声交流着彼此身边的红色故事,从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全面了解了盐池解放到全国解放13年的辉煌革命历程。

这次联合主题党日神圣而充满意义,不仅体现了区审计厅机关党委对县局党支部的关爱与指导,更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之间的纵向联系,拉近了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提高,取长补短,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