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1-00024 发文时间 2021-04-23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
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

                                  ——盐池县审计局开展学党史专题读书班

42日,盐池县审计局为期一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此次专题读书班主要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进行逐篇精读研学。我们通过党员干部逐篇领读的方式学原文,通过研讨交流的方式学原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了初心的力量。此次专题读书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审计部门迅速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

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了审计人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感和职业荣誉感。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为国家经济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要坚持立身立业立信,切实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加强能力建设,继承好红色基因,传承艰苦卓绝的优良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