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1-00029 发文时间 2021-06-25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对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盐池县审计局对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511日下午,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盐池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盐池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审计进点会,对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张建宏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进行审计,审计组成员和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成员、总审计师对本次审计项目进行了介绍,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被审计领导对其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县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

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对本次审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识和理解审计工作;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识本次审计的重要性;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四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确保此次审计工作的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