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1-00031 发文时间 2021-07-14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学党史埋头苦读 颂党恩拔尖带头
学党史埋头苦读 颂党恩拔尖带头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盐池县审计局选派了2名年轻干部于528日参加了吴忠市审计系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局党组高度重视,参赛前对选派的年轻干部进行了精心的指导与帮助。局领导对选手的演讲稿进行了仔细地审核把关,并组织全体干部对两位选手进行了演讲彩排,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指导指正,为选手的演讲提供了全面完善的改进建议,在参赛过程中对选手的客观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使选手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

当日,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有形式新颖的双人演讲,也有让现场观众不禁落泪的真情诉说。盐池县审计局刘元春同志以《感悟百年历程ﻪ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以一名普通审计工作者、一名异地军嫂、一名新手妈妈的身份,身临其境地描述了自身20多年的亲身经历,将现场观众带回了儿时泥泞的土路和交通不便的惆怅,使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我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和在党领导下国家的惊人巨变。其慷慨激昂的演讲,在6支参赛队11名选手中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李佳丽同志《感党恩、颂党情》娓娓道出百年党的恩情,一言一行、一心一意诠释着审计初心,赢得了三等奖。

盐池县审计局此次在市各县区中力拔头筹,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全体干部充满了自豪感、获得感,高涨了学史知史的热情。局党组要求获奖选手戒骄戒躁,继续以空杯的心态学好党史,干好业务。同时,审计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热情,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着力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