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1-00035 发文时间 2021-07-30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诗歌赞党 红歌颂党——盐池县审计局党组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诗歌赞党 红歌颂党——盐池县审计局党组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624日,盐池县审计局党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功举办了“新声献给党”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和“奋斗百年路 唱响中国梦”红歌合唱系列活动,用声音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为成功举办此次诗歌朗诵比赛,局党组做了精心安排部署,全体干部做了细致周到的准备、排练。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志杰同志指出,通过此次活动一是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要用审计人的智慧和力量,为盐池县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二是要传承爱国精神,激发全体同志对祖国和民族的深刻了解与热情,培养审计人勇于探索,善于开拓的精神;三是要传承钉钉子精神,苦练内功,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和专业化水平,当好“经济社会发展重器”和“反腐利剑”。

六位参赛选手围绕歌颂、讴歌党的百年伟业,讲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赞美祖国繁荣发展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讲述革命先辈们的感人事迹。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语言文字,表达了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也充分展现了审计局干部职工的朝气蓬勃和昂扬风貌。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之后,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唱响中国梦”红歌合唱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与退休老党员齐声高唱《祖国不会忘记》与《我们走在大路上》两首歌曲。令人热血沸腾的旋律,饱含抒情、赞美、自豪、激励、奋进的情愫,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朗诵、合唱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一课,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行动的启迪,要把活动中受到的感动和震撼转化为前进动力,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自身实际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