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1-00059 发文时间 2021-09-30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田间地头学思想 干部群众议小康——盐池县审计局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宣讲活动
田间地头学思想 干部群众议小康——盐池县审计局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929日,盐池县审计局到包扶村花马池镇佟记圈村田间地头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佟记圈村宣讲团成员王飞同志为大家讲述他的“致富”经历。王飞同志曾经是一名建档立卡户,他用详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脱贫走过的路”。他之前经历过养殖生猪失败、生病手术等遭遇,使家中债台高筑,但在党的政策帮扶下,依然艰苦奋斗。在讲到自己的不幸遭遇时他没有怯弱和窘迫,脸上始终挂着质朴的笑容,仿佛曙光就在不远处,现在的他响应号召发展种、养殖业,现养殖滩羊200多只,用双手改变命运,完成了从贫困到小康的巨大转变。

党员干部围绕在王飞同志的身旁聆听他的宣讲并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多少年吃苦受累,一路走来付出了的艰辛和汗水,有时感觉都快要撑不下去了,但在国家的帮扶和支持下,他坚持走了过来,并取得了一些成绩,也赢得了掌声和荣誉。他深知,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扶贫好政策”,更离不开长期以来“帮扶好干部”!但党的政策再好,自己不勤劳努力,不艰苦创业,即使给他们再好的政策,也摆脱不了贫困。

通过此次宣讲,干部们纷纷感慨道:“好日子是干出来的,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只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幸福的日子比蜜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贯彻好、落实好,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产业强、生态美、百姓富、治理优的现代化新盐池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