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2-00014 发文时间 2022-03-30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如何开展审计机关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如何开展审计机关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机关主要领导干部同样属于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审计署审计长的经济责任审计,按照中央审计委员会的决定组织实施。

地方审计机关主要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由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地方党委与上一级审计机关协商后,由上一级审计机关组织实施。制定地方审计机关主要领导干部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时,上级审计机关可以根据经济责任审计中长期规划、审计覆盖情况、领导干部任职年限等因素提出年度审计建议名单,商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部门同意后纳入审计机关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