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2-00058 发文时间 2022-03-15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关于聘请外聘人员辅助审计工作的公告 (2022年第2号)
盐池县审计局关于聘请外聘人员辅助审计工作的公告 (2022年第2号)
    

根据审计工作需要,局拟聘请外聘人员辅助审计工作。按照《盐池县审计局聘请专业人员辅助审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聘请外聘人员要求

1.全县2019年至2021年壮大村集体经济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拟聘外聘人员5,其中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工程人员2名,财务人员3。要求熟悉企业及政府财务制度、财政财务收支业务、基本建设工程管理及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从事过审计工作的优先。

2盐池县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资产进行专项审计调查拟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外聘人员3,其中财务人员2名,专业技术人员1要求能运用国土资源相关软件、熟悉生态环保政策、矿产开发、土地出让、项目建设程序基本财务收支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从事过审计工作的优先。

3.盐池县2021医疗卫生系统13个单位(含二级单位)部门预算进行审。拟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财务人员3。要求熟悉基本财务收支及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从事过审计工作的优先。

4盐池县2020年—20224月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投入资金进行专项审计调查。拟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财务人员3。要求熟悉基本财务收支及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从事过审计工作的优先。

5.对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原局长郭晓澜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外聘人员3,其中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财务人员2名,工程人员1要求熟悉文化旅游传媒相关业务、基本财务收支、项目设程序及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从事过审计工作的优先

6.对盐池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饶文志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拟聘具有中级职称的外聘人员3其中财务人员2名,工程人员1。要求熟悉基本财务收支、项目建设程序及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从事过审计工作的优先。

7201920224月滩羊产业投入资金进行审计调查。拟聘请外聘人员3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含注册会计师)的人员1名,中级职称的工程人员2名。要求熟悉基本财务收支、项目建设程序及滩羊产业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从事过审计工作的优先。

8.对盐池县2019年保障房配套基础设施供热工程二标段进行工程竣工决算审计。拟聘具有中级职称的外聘人员3名。其中财务人员1名,中级职称注册造价师)人员2名。要求熟悉基本财务收支、项目建设程序及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从事过审计工作的优先。

9.对盐池县黎明调蓄设施工程进行跟踪审计。拟聘具有中级职称的外聘人员3名。其中财务人员1名,中级职称注册造价师)人员2名。要求熟悉基本财务收支、项目建设程序及相关政策法规,综合业务能力强,从事过审计工作的优先。

二、审计时间及地点

1.全县2019年至2021年壮大村集体经济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审计时间:2022420226月中旬

审计地点:盐池县城及相关乡镇

2盐池县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资产专项审计调查

审计时间:20223下旬20225下旬

审计地点:盐池县城及相关乡镇

3.盐池县2021年医疗卫生系统13个单位(含二级单位)部门预算审计

审计时间:20223下旬20224

审计地点:盐池县城及相关乡镇

4盐池县202020224月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投入资金专项审计

审计时间:20224月下旬20225下旬

审计地点:盐池县城及相关乡镇

5.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原局长郭晓澜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时间:20225下旬20226

审计地点:盐池县城及相关乡镇

6盐池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饶文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时间:20223月至20224中旬

审计地点:盐池县交通运输局

7201920224月滩羊产业投入资金审计调查

审计时间:20224月至20225月底

审计地点:盐池县城及相关乡镇

8.盐池县2019年保障房配套基础设施供热工程二标段工程竣工决算审计

审计时间:20224中旬20224月底

审计地点:盐池县城

9.盐池县黎明调蓄设施工程跟踪审计

审计时间:20226月至202312月底

审计地点:盐池县城及相关乡镇

以上审计项目具体时间以审计项目实际开展情况为准。

三、外聘人员辅助审计服务费测算标准

按照《盐池县审计局关于外聘人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按以下标准支付费用

(一)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人员(含注册会计师)一个工作日1200元(税前,下同);

(二)具有中级职称的专业人员一个工作日1000元;

(三)具有初级职称的专业人员一个工作日800元;

以上费用包含住宿费、餐费、交通费及其他杂费等,实行定额包干,由审计局与辅助审计人员所在机构统一结算。实际结算费用取决于拟聘人员能否胜任具体审计工作、在具体审计工作中能否遵守相关要求以及审计组组长对拟聘人员工作质量的评价。服务费用由盐池县审计局直接支付给拟聘人员所在的机构。拟聘人员实际所得报酬由其所在机构确定。

四、聘请人员确定规则

(一)报名人数少于或者等于拟聘用人数的,符合该技术条件的所有报名人员直接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二)报名人数多于拟聘用人数的,从符合专业技术条件的报名人员中择优确定。

五、报名要求

由第三方机构推荐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一)推荐报名的第三方机构应具备的条件

推荐报名的机构,即拟派人员所在机构应当是处于正常营业状态的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等。推荐机构拟派的辅助审计人员应在该机构工作1年以上,并与推荐机构签订了劳动合同。

(二)报名资料要求

1.推荐报名机构营业执照;

2.会计师事务所或财务咨询公司执业许可证书复印件,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资质证明;

3.法定代表人作为入选代表人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其他人作为入选代表的,受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必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

4.拟派人员推荐报名表;

5拟派人员资格资质证书复印件;

6推荐机构承诺书。

重要提示:推荐报名机构必须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推荐报名中弄虚作假的,盐池县审计局将对该推荐报名机构予以公布,并在公布之日起三年内将该推荐报名机构列为辅助审计选聘工作禁止往来单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232124:00

(四)报名资料报送方式

请有意向的机构按照要求将报名资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盐池县审计局邮箱(ycxsjj@126.com,请注明报名项目。

联系人:黄彦喜联系电话17341231919

附件:1.拟派人员推荐报名表

          2.机构承诺书

                                                                                                                             盐池县审计局

                                                                                                                           2022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

附件1.wps
附件2.wp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