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2-00094 发文时间 2022-07-22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盐池县审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盐池县审计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并系统阐述的“十一个坚持”,每月突出一个主题开展学习,每季度围绕一个主题开展研讨。7月22日,局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十一个坚持”中的第一个坚持:“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意识。


本次学习坚持“学、验”结合,以测促学、以考促练的效果,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去。


党组书记就学习测验情况作了总结,要求审计人员做到:一是坚持依法审计。严格遵守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等法律法规,在审计中践行法治理念,在法律的准绳下开展审计工作,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社会公信力。二是提高审计能力水平。强化审计过程管理,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管理和分级质量控制制度,重点抓好审计现场管理、审计项目管理、审计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重点环节工作,确保做到审计程序合法、审计方式遵法、审计标准依法、审计保障用法。三是积极推进审计政务信息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要求,增强审计工作的透明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审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