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2-00096 发文时间 2022-08-12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泄密隐患就在身边 保密工作从我做起
泄密隐患就在身边 保密工作从我做起


为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传承“红色盐池”革命老区优良传统,强化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忠诚意识,5月13日盐池县审计局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先后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并专题组织学习了全区保密宣传教育月启动会议和全区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推进工作通报精神,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绷紧“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安全弦。随后,组织观看了红色保密故事《中华民族一家亲 共织红色情报线》,深刻学习革命战争年代回族群众马双才和共产党员周勖同志共同在红色情报线上为地下工作者提供军阀的部署、驻军、调动等情报,为收复盐池解放全宁夏而顽强奋斗的故事。下午2点,通过“保密观”APP开展了约4小时的保密教育线上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保密安全新形势,牢固树立保密法治观念,自觉遵守保密工作制度,筑牢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失泄密警示案例教训,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健全保密制度,筑牢保密防线,严禁在微信工作群中发布涉密信息和敏感信息,严禁违规使用微信小程序、传图识字软件拍摄处理涉密文件,常态化自查清理“僵尸群”,坚决杜绝微信泄密案件发生;从责任上管起、从机制上严起、从细微处抓起,确保审计过程的精准和结果的高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