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2-00098 发文时间 2022-08-26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强化作风勇担当 审计监督促发展 同心喜迎二十大”专场文艺演出
盐池县审计局“强化作风勇担当 审计监督促发展 同心喜迎二十大”专场文艺演出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红色七月,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华诞,展现盐池县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社会氛围,表达万众一心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真挚情感,18日傍晚,盐池县审计局在振远广场精心组织了“强化作风勇担当 审计监督促发展 同心喜迎二十大”专场文艺演出,以合唱、诗歌诵读、才艺舞蹈、说书等形式,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表达全体审计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敢争天下先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争创一流。

晚会在舞蹈《新时代扬帆起航》中拉开帷幕,红色经典说书《红色老区今非昔比》、快板《党代会精神指航程》、音诗舞《最美审计人》等一曲曲激昂动听的旋律、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朗诵,展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盐池翻天覆地的变化,盐池审计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秦腔《自从来了共产党》、合唱《为了幸福中国》《同圆中国梦》,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歌颂新中国在我们党的坚强领导下走向繁荣昌盛的伟大实践,激发老区人民与全国全区人民一道在党的旗帜下奋力拼搏,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砥砺前进。

演出现场观众“满满”,在欣赏视觉晚宴的同时,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爱国情怀。

此项活动是盐池县审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缩影。通过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传承了党的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更是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强美富优”的现代化新盐池作出更大的审计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