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2-00102 发文时间 2022-09-15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党组书记讲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强化新时代审计使命担当
党组书记讲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强化新时代审计使命担当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引导审计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7月22日上午,盐池县审计局党组书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语言生动,从强化使命担当,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意义;聚焦主责主业,深刻理解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精髓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审计工作、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系统培训辅导。

党组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二个必须”,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

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忠诚履行审计机关职责使命,注重加强审计监督,特别是对事关各民族群众的民生项目和资金的审计监督,为维护各民族群众的最根本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不断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