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2-00104 发文时间 2022-10-25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盐池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市、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盐池县审计局党支部于8月1日召开党员大会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支部党员及在职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万胜列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学习典型案例。

根据专项整治第一阶段部署要求,14位与会人员围绕“五个方面”对照检视,逐一剖析各自参加工作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个人作风情况。党支部书记带头从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检视,退休老党员紧密结合退休生活,主要针对是否存在高额高利放贷、大额赌博,如何丰富退休生活进行了发言,参会人员坦诚交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贯彻落实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等歪风邪气,全面肃清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