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3-00010 发文时间 2023-03-07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纪检监察机关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主要职责是什么?
纪检监察机关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主要职责是什么?

(1)根据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加强统筹协调,保障经济责任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挥作用。

(2)对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建议名单研究提出反馈意见。

(3)根据工作需要,向审计机关介绍已列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被审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相关情况。

(4)根据工作需要,参加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和审计结果反馈会议。

(5)对经济责任审计中依规依法提请予以协助的事项,给予支持配合。

(6)将审计结果以及整改情况作为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参考,对审计发现的相关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和提出的相关审计建议及时进行研究,将其作为采取有关措施、完善有关制度规定的重要参考。

(7)根据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应当由纪检监察机关处理的审计移送事项和问题线索,按照有关程序依规依纪依法处置。

(8)对下级纪检监察机关执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关规定,以及运用审计结果等情况进行指导。

(9)办理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的有关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