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3-00011 发文时间 2023-03-27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组织部门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主要职责是什么?
组织部门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的主要职责是什么?

(1)根据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的有关规定,将经济责委员任审计纳入干部管理监督机制建设,并作出具体安排。

(2)参与研究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提正出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建议名单。

(3)向审计机关介绍已列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被审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相关情况。

(4)根据工作需要,参加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和审计结果反馈会议。

(5)对经济责任审计中依规依法提请予以协助的事项,给予支持配合

(6)按照有关规定,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以及整改情况作为考核、任免、奖惩被审计领导干部的重要参考,根据情况对被审计领导干部提出提醒、函询、诫勉、组织处理的意见;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以及审计整改报告归入被审计领导干部的本人档案;运用经济责任审计典型案例对领导干部开展经常性教育;督促有关领导干部和单位抓好审计整改数;对审计发现的相关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和提出的相关审计建议及时进行研究,将其作为采取有关措#施、完善有关制度规定的重要参考

(7)以适当方式及时将审计结果运用情况反馈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机关

(8)对下级组织部门执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关规定,以及运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等情况进行指导。

(9)办理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的有关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