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3-00041 发文时间 2023-07-12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盐池审计在冲刺|为包抓小区披上“审彩新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盐池审计在冲刺|为包抓小区披上“审彩新衣”

前几年比较干旱,加上供水紧张,我们小区有的草坪干枯咱们县审计局和工商银行盐池支行先后两年给小区种草植绿,今年审计局还买了好几种时令花籽为小区增色添彩,小区环境不断改善,潜移默化提高了大家共创文明城市的自觉小区居民周大爷感慨道。

雨生百谷,连绵几天谷雨,为期盼2023年有个好雨水带来了希望。盐池县审计局党组时刻将包抓小区创城工作放在心上、记在心里,快速行动,雨后第一天,租到农机器具,购入化肥种子,组织干部职工为盐州翰府小区花园、绿化带裸露土地进行了翻土松土,种入各类花籽、草籽。


干部职工们邀请花木种植行家一起,针对花园、绿化带、楼栋前后不同位置、不同景观精心设计种植方案,鼠尾草、四季玫瑰、波斯菊、百日草等多种花卉组合栽植,栽植面积2000平方米,进一步提升包抓小区绿化水平

盐池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栽植只是绿化的开始,后期我局将督促小区物业及时浇水,保证花木成活率。同时,我们也制作了一些温馨提示牌,结合每周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小区居民特别是小朋友爱护花草,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


2023年是盐池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能否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桂冠,关键在于全县广大居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坚持不懈地努力下一步,县审计局将继续打好创城提质增效组合拳:在提升小区居住环境的硬件上使力气,入户宣传培养居民文明素养的软件上下功夫,在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浓厚氛围上花心思,以实际行动促进红色盐池、绿色发展建设,争创西部百强县目标,加快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添上浓厚的审计色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