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3-00047 发文时间 2023-09-08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燃气安全进社区 上紧居民安全弦 ll盐池县审计局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进行时
燃气安全进社区 上紧居民安全弦 ll盐池县审计局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进行时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最亮底色,也是一座城市的最暖名片。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8日,盐池县审计局联合西苑社区在盐州翰府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县审计局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组织职工深入包抓小区开展“扫楼行动”,做到排查宣传两手抓。在清理楼道乱堆放杂物、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深入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政策和安全使用燃气电器等知识,教育引导居民不在楼梯间、管道井等位置堆放垃圾杂物,以及如何使用小黄狗进行垃圾分类、怎样使用灭火器等,并积极安装燃气报警器,做到切实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从根源上消除风险隐患。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通过开展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楼环境卫生,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环保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创建文明城市,审计在行动。下一步,县审计局将紧紧围绕创城工作重点,继续坚持“文明城市建设的关键是为民、利民、惠民”的工作导向,持续加大创城入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绿化栽植、社区综合治理等工作力度,用文明擦亮城市底色,让群众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