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3-00049 发文时间 2023-09-27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审彩飞扬 计往开来”盐池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审彩飞扬 计往开来”盐池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和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激励审计战线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勇争一流,7月16日,由盐池县审计局主办,盐州艺术团协办的“审彩飞扬计往开来”盐池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振远广场举行。

文艺演出在舞蹈《好儿好女好家园》中拉开帷幕,歌曲《光亮》、眉户表演唱《幸福的生活幸福的果》、舞蹈《春之畅想》、音诗舞《最美审计人》、小品《孝心不能等》、秦腔《自从来了共产党》、巴乌演奏《傣乡情歌》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员们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现场热闹非凡,叫好声、掌声不绝于耳。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既鼓舞人心,又凝聚力量,更把审计直观呈现在群众面前,拉近了干群关系。盐池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扛起责任担当,为争创西部百强县、加快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