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3-00053 发文时间 2023-11-05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党支部、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盐池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 严纪律 转作风  强担当 ”联合主题党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3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基层审计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6日,自治区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党支部、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和盐池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召开“严纪律转作风强担当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每一次的缅怀致敬,都是一次精神的传承。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盐池革命烈士纪念园,站在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感怀英烈付出,追慕英烈精神,在抚今追昔中坚定前行意志,感悟家国情怀。

每一次的庄严宣誓,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再现入党初心,更加坚定全体党员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展馆里部分内容,系统地了解盐池县解放历史,真切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时代传承的革命精神。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感人的历史图片,再到震撼人心的红色故事,无一不在激励着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聚焦主责主业、紧盯目标任务、奋力追赶冲刺、争当业务先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学史铸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把从此活动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严守工作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严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提升审计监督质效。要向英雄模范那样奋斗,见贤思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凝聚奋进力量,跑好新征程上属于“审计人”的这一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