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0/2023-00077 发文时间 2024-01-09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计局:以审计“力度”呵护民生“温度”
盐池县审计局:以审计“力度”呵护民生“温度”

2023年3月,盐池县审计局在开展县供热有限公司经理经济责任审计时发现,大水坑供热站设备老化,维护不及时,存在安全隐患,不仅给企业管理带来风险,也对群众冬季取暖埋下了隐患。

发现问题后,审计组以审计专报的形式立即上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组织县住建局、财政局、国资公司、大水坑镇等单位专题研究解决问题,排除隐患。

各单位立即行动,县供热公司利用供暖“间歇期”,维修更换了炉排等不符合运行标准的老化设备设施,新敷设供热管网2.6公里,解决10余处安全隐患,并通过了吴忠市锅检所对锅炉及压力容器的检验。大水坑镇组织实施盐池县热源清洁化改造项目,投资800余万元,拆除现有脱硫塔,新建2套脱硫系统、1套脱硝系统,增加1套150立方米灰库及库顶除尘,及时解决了安全隐患问题。

随着冬季取暖期的来临,大水坑供热站已安全稳定运行40余天,为大水坑镇群众温暖过冬提供了可靠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