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头部嵌套

头部嵌套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

盐池县市场监管局花马池镇北区所对辖区 小作坊进行全面摸排

索引号 640323021/2019-00047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2019年3月1日小作坊监管责任下放基层所以来,盐池县市场监管局花马池镇北区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集中对辖区小作坊进行了全面摸排,分片区对其主体资格、生产经营状况重新登记造册,进一步摸清了辖区小作坊经营情况。

一是对营业执照有效而小作坊许可证过期的业主,责令当场整改或立即停业;二是对达不到经营条件,设施设备陈旧、老化、生产流程不规范、卫生脏乱差的小作坊责令限期或就地整改。期间,对1户无照无证黑作坊采取就地取缔,设备予以拆除、生产工具予以没收的行政措施。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夯实监管基础,确保食品加工小作坊监管到位、规范操作。一是集中对执法人员和辖区51家小作坊业主进行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的培训,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小作坊监管工作水平和能力,提高小作坊操作规范水平。二是查缺补漏,不留死角,开展工作“再摸排”,确保数据的准确完整及整改的全面、彻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底部嵌套

底部嵌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