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头部嵌套

头部嵌套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

盐池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一次性餐饮具 专项抽检工作

索引号 640323021/2019-00048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单位使用一次性餐具,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保障全县群众餐饮环节消费安全,降低食品安全风险,盐池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一次性塑料餐盒及一次性面巾纸进行了随机式抽样,共随机抽取8家经销店9个批次一次性塑料餐盒,1个批次一次性面巾纸。

此次抽检工作进一步加强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有效保障了老百姓的消费安全。接下来,该局将结合日常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加大对一次性餐具等的监管力度,跟进抽检后续工作,及时将检验结果送达当事人,加大处罚力度,确保广大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底部嵌套

底部嵌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