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头部嵌套

头部嵌套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

盐池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约谈培训会议

索引号 640323021/2019-00056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为规范网络餐饮服务经营行为,提升食品安全水平,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饿了么、美团外卖网络订餐平台盐池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议指出了此次约谈原因、目的及依据。平台负责人分别简介了企业运营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执法人员组织学习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相关法律法规,监管人员针对日常监管存在问题进行反馈,要求各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健全各项制度,开展人员培训,落实食安封签进店,做好餐箱消毒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行动,并积极配合做好市场监管部门交办的工作。

会议最后就做好网络餐饮服务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食品安全道德底线和食品安全风险底线。二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做好入网餐饮单位的信息审核,扎牢第一道防火墙。三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日常监管,积极组织开展线下排查,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行为,对落实整改不到位的订餐平台加大处罚力度。

第三方约谈.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底部嵌套

底部嵌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