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2-00107 发文时间 2022-09-13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盐池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盐池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22年度盐池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已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核、集体讨论决定等决策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决策事项未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相关程序的,不得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二、各承办单位要健全完善重大行政决策过程记录档案管理和后评估制度,对决策制定和实施过程中形成的过程性材料及时进行整理归档,对每件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建立完整的档案资料,实现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

三、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年度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如因工作实际变化、法律法规及政策调整等原因确需变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承办单位应及时向县政府报告,县政府依法依程序进行调整。

四、重大行政决策工作情况纳入年度法治政府建设考核评价内容。




                                                  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913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