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4-00015 发文时间 2023-11-06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盐池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

因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现将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马学荣同志负责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生态环保方面工作。

分管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段、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吴忠市生态环境局盐池分局。

同时,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负责分管领域所涉及的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招商引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

除以上工作分工调整外,县人民政府各领导在盐政发〔202359号文件中明确的其他分工不变,县人民政府成立的有关议事协调机构组长(主任)进行同步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为提高政府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快捷高效运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实行AB岗工作制,许自霖、马学荣、金建雄互为AB岗,白姜江、郑参互为AB岗,鲍菊艳、王磊互为AB岗。




                                                       盐池县人民政府

                                                        202311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