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行政执法 投诉举报方式公示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8-29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县政府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相关精神,确保行政机关依法履行法定职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我局将认真登记,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依法核实处理。

一、监督投诉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执法单位有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等行政执法行为,可以在工作时间进行举报投诉。

二、监督投诉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953-6012228

投诉举报邮箱:nxychfgj@163.com

三、监督投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