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人社局行政执法主体资格清单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0-21
打印:

盐池县人社行政执法主体资格清单

机构名称

盐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机构性质

行政机关

主体类别

法定行政机关

法定代表人

刘廷志


经费来源

财政全额拨款

单位地址

盐池县经三路东

投诉举报电话

0953-6696681

队伍编制状况

本单位实有行政执法人员2人,取得宁夏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行政执法证件2人。

执法的主要依据

行政许可:《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工伤保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

行政处罚:《劳动保障监察条例》。

行政给付:《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事业保险条例》等。

行政奖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

行政检查:《社会保险基金行政监督办法》、《关于印发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办法的通知》。

其 他 类:《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人才市场管理规定》。

委托执法情况

是否实施委托  执法

受委托执法单位名称


受委托执法机构的性质


经费来源


受委托执法机构执法人员情况


委托执法依据


内设法制审核机构情况

内设机构名称:

注:执法主体资格清单应概括填写执法的主要法律法规规章依据,没有委托执法的执法部门不填写委托执法情况信息。填写相关信息要全面、真实、准确,将此表在“盐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行政权力运行→行政执法公示”进行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