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审联动,促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0-22
打印:

近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第二次县委审计委员会安排部署,根据《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督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县审计局会同县纪委监委联合对2017年以来审计查出问题的47家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集中督查。

本次督查工作采取现场回访、查看整改印证材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认真查看被审计单位是否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根本上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是否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建章立制、是否真正进行落实整改,避免“纸上一套、背后一套”的不实整改。

通过督查,为今后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使审计“后半篇文章”得到很好落实。

(图为工作人员在被审单位进行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