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来源:盐池县审计局 发表日期:2020-11-06
打印: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新时代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的执纪铁军。9月27日,审计厅经责局党支部、审计厅资环处党支部、盐池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麻黄山乡李塬畔革命旧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遗迹,接受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麻黄山李塬畔革命旧址和中共宁夏工委会议遗址,参观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人员介绍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感悟红色文化。一间间普通的老窑洞,一件件痕迹斑驳的物件,一张张年代久远的老照片,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故事,详尽记录着那段波澜壮阔、顽强拼搏的光辉历程。

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活动,重温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有力的提升了各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