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盐池县审计局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1-10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和区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11月9日起,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审计局并召开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坦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察工作做了讲话,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志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坦在讲话中详细阐述了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安排和要求,并就如何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政治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全县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其次要聚焦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坚决把巡察要求落到实处。巡察组将通过谈话了解、查阅资料、接待来信来访等方式对县审计局管理力、控制力、执行力等情况进行了解;最后要强化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本次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审计局领导班子和成员及广大干部职工充分信任巡察组,如实负责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情况,维护和谐稳定大局,并认真及时落实整改。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志杰代表审计局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县委巡察组到审计局进行巡察,既是县委对审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既是县委对审计局的一次综合考评,更是对审计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对如何做好巡察组的配合工作,党组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是接受监督,抓好整改;四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