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盐池县审计局 发表日期:2020-11-27
打印:

11月4日,盐池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县委第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把审计事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和拓展审计服务中心大局的视野境界,不断增强审计促进治理的履职效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干部理论学习、支部学习活动等载体,深化学习活动的动员与组织,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精准聚焦重点任务,将全会精神与审计实践融会贯通,主动思考、深入谋划,推动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更加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更加积极有效作为。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中央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审计职能、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