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盐池县统计局 发表日期:2021-07-28
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要求,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行为,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工作水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举办全县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专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730日(星期下午2:30,盐池县宾馆四楼会议室。

    二、培训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2.法律法规的学习。《中华人民共国统计法》等法律法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办法(试行)》等。

3.执法检查中典型案例分析及今后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三、参训人员

      县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区属驻盐单位和规上企业、各乡镇(街道办)、各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负责统计工作人员。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将需要安排食宿的参会人员回执单729下午1200前反馈县统计局联系人:张丽华,联系电话:60202956012815(传真)。

2.请参会人员自带笔记本和笔,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完毕。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得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3.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培人员会前14天内有去外出差旅居史或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的,必须如实报告情况并经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参会;对因需要留观、隔离或核酸检测结果尚未出具的,可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会。请参培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参加培训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1.参会单位名单

      2.需要安排食宿的参会单位回执单




(此件公开发布)



                    盐池县统计局

                20217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