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行政执法主体资格清单
来源: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表日期:2022-06-02
打印: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行政执法主体资格清单

机构名称

机构

性质

执法队伍

编制状况

主体

类别

      执法职责和权限

法定代表人

单位

地址

投诉举报电话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盐池县文物局)

行政机关

本单位现有行政执法人员6人

法定行政机关

一是制定全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二是依法履行法律、法规、规章赋予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三是负责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组织查处全县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的违法行为,督查督办重大案件,维护市场秩序。四是指导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发展,对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进行行业监督,推进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依法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五是受理有关文化旅游投诉,并依法组织调查处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联合执法工作。六是负责完成自治区、市、县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李月新

盐池县盐州南路115号

0953-601248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