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监督举报方式
来源:盐池县应急管理局 发表日期:2022-06-08
打印:

盐池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监督举报方式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推动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盐法办发〔202014号)要求,现向社会公布盐池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方式,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我单位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实施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等行政执法行为,或执法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不廉洁等问题,可向我局执法大队进行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0953-6019249

投诉举报邮箱:yanchianjian@163.com

地址:原国税局办公楼三楼(盐州南路55号)

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具体详细;反映有关情况应留下真实联系方式,以便在受理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情况,举报人个人信息会受到保护;电话投诉举报受理后工作人员会按时限规定处理,处理结果会及时反馈。欢迎社会各界对我单位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