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5/2022-00028 发文时间 2022-03-14
发布机构 盐池县花马池镇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花马池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盐池县花马池镇高利乌素村美丽村庄建设以工代赈项目的公示
花马池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盐池县花马池镇高利乌素村美丽村庄建设以工代赈项目的公示

根据盐池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批准《2022年盐池县花马池镇高利乌素村美丽村庄建设以工代赈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盐审服管发〔202299号)文件要求,现将我镇2022年盐池县花马池镇高利乌素村美丽村庄建设以工代赈项目建设内容进行公示,望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为2022314日至2022321日。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内容

新建草料棚78座,混凝土巷道7.6公里,改造路记梁、王记沟、侯记坑淤地坝17道,新建马记梁、赵记梁、侯记坑过水路面4处,井沟排水渠800米,新建生产砾石路4公里。                                          

二、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679.6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22.5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8.60万元,基本预备费18.5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以工代赈资金510万元,政府配套资金145.70万元,自筹资金23.97万元。劳务报酬发放不低于中央以工代赈资金的15%,即该项目发放劳务报酬金额不低于78万元。

以工代赈中央资金用于支持项目建设和发放劳务报酬,不得用于建设楼堂馆所等主体建筑物,不得用于购买大中型机械设备、交通工具、路灯、垃圾桶等资产,不得购买花草树木、种苗、仔畜、饲料、化肥等生产性物资,不得用于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设置等费用支出。能用人工的尽量不要机械,能投工投劳的尽量不用专业队伍,保证劳务报酬通过银行卡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特此公示,对于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拨打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0953-6012362

花马池镇人民政府     

                                                                                                                           202231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