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头部嵌套

头部嵌套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议案建议提案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0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640323018/2018-94007 文号 盐文广发〔2018〕300号 生成日期 2018-12-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盐池县文广局 责任部门

郭长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有关问题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提请县上出台《盐池县民间文艺团队扶持奖励办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将扶持农民文化大院发展纳入2018年为民办事实事项,培育扶持农民文化大院23个,12个农民文化大院被吴忠市予以挂牌奖励。二是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支持,通过开展有奖知识问答、村综合文化中心评比、秧歌大比赛、广场舞比赛、农民文艺调演、民间艺术团队巡演等方式,2018年以奖代补资金270余万元,有力支持乡镇文化阵地及民间文化企业发展。三是全县两节期间县财政安排100余万元资金支持我县非遗项目、民间文艺团队及本土企业展示展演。四是将文化旅游赶大集舞台交给民间文艺团队,每场次补助0.6万元。五是在办公场所紧张的情况下,安排文化馆为民间文艺团队提供临时性的排练场地。同时,利用古城墙城楼,将部分非遗项目纳入布局,在场地上给予一定的支持,缓解民间文艺团队阵地不足问题。

感谢您对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年1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底部嵌套

底部嵌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