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4/2022-00057 发文时间 2021-10-13
发布机构 盐池县教体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政协盐池县第十届委员会五次会议46号提案的答复函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政协盐池县第十届委员会五次会议46号提案的答复函

王海升、张克鹏、杨延晨委员

《关于规范通过手机APP给中小学生布置各类作业的建议》收悉现就提案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过程

  诚如委员所言,我县在作业管理方面还存在教师通过手机APP给中小学生布置各类作业的问题解决问题有利于减少中小学生手机使用,保护学生视力,切实减轻学生及家长负担。

  322日我单位与王海升等委员进行了面商沟通,就提案办理措施达成初步意见。

  413日,我单位对该提案的初步办理意见、落实时间、工作难点等情况向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提出了意见。

  817日,在提案基本办理完毕后,将办理结果向两办汇报同意后,与王海升等委员进行了沟通,在征得委员同意的基础上,824日进一步将办理结果逐级向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汇报,征求意见,并得到认同。

二、办理情况

结合五项管理规定的实施,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开展督导检查等方式,严禁老师通过手机APP给中小学生布置各类作业,并纳入学校督导评估和教师考核范畴。目前通过手机APP给学生布置作业现象基本消除。

专此答复。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

                                     202110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