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4/2022-00058 发文时间 2021-11-12
发布机构 盐池县教体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政协盐池县第十届委员会五次会议47号提案的答复函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政协盐池县第十届委员会五次会议47号提案的答复函

提案和委员联络委员会,张曦良、胡志成委员

《关于建设职业中学实习实训和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的建议》收悉现就提案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过程

诚如委员所言,我县在教育发展方面还存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设置不完善、职业技术学校无实习实训场地等问题解决这些问题有利于加强中小学劳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满足实训体系教学要求,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325日我单位与张曦良委员进行了面商沟通,就提案办理措施达成初步意见。

413日,我单位对该提案的初步办理意见、落实时间、工作难点等情况向县委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提出了意见。

119日,在提案基本办理完毕后,将办理结果向两办汇报同意后,与张曦良等委员进行了沟通,在征得委员同意的基础上,1112日进一步将办理结果逐级向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汇报,征求意见,并得到认同。

二、办理情况

一是在草泥洼和职业技术学校挂牌中小学劳动实践体验基地,常态化开展劳动教育,第五、第六小学获评教育部劳动教育示范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二是职业技术学校实训楼已完成装饰装修和实训设备配备。

专此答复。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

                                  202111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