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4/2022-00062 发文时间 2021-10-22
发布机构 盐池县教体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政协盐池县第十届委员会五次会议49号提案的答复函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政协盐池县第十届委员会五次会议49号提案的答复函

贺文国、佟金菊委员

《关于更新补充农村中小学适用图书的建议》收悉现就提案办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过程

  诚如委员所言,我县在教育发展方面还存在农村中小学图书馆藏书更新补充不及时的问题解决问题有利于提升乡镇学校内涵发展水平,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317日我单位与贺文国等委员进行了面商沟通,就提案办理措施达成初步意见。

  413日,我单位对该提案的初步办理意见、落实时间、工作难点等情况向县委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提出了意见。

  1018日,在提案基本办理完毕后,将办理结果向两办汇报同意后,与贺文国等委员进行了沟通,在征得委员同意的基础上,1022日进一步将办理结果逐级向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汇报,征求意见,并得到认同。

二、办理情况

结合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完成了短缺图书排查,截至目前全县中小学校共短缺图书4万余册,正在进行资金筹措。

专此答复。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

                                    202110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