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头部嵌套

头部嵌套

盐池县举办乡村振兴专题示范培训班

索引号 /2021-0178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有效性 有效 发布机构 盐池县乡村振兴局 责任部门

为扎实推进我县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进一步提升县乡村干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我县在福建省石狮市举办三期乡村振兴专题示范培训班,每期5天,组织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分管领导和乡村振兴示范村、重点移民村党支部书记等120人参加。

近期,在石狮市委党校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辉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县乡村三级干部共41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案例分析、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石狮市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及电商产业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所学所见的经验做法运用到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当中,找出短板和差距,拓宽思路和视野,打破原有的想法,学习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积极创新,敢于作为,在农村广阔天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共同奏响乡村振兴的美好篇章,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底部嵌套

底部嵌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