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8/2023-00036 发文时间 2023-10-12
发布机构 盐池县文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第十八届文津图书奖在盐池县图书馆展出
第十八届文津图书奖在盐池县图书馆展出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能够接触到宝贵的文化瑰宝,让优质的阅读资源惠及更广大的读者群体,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根据宁夏图书馆的安排,第十八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于2023年9月2日至2023年9月16日在盐池县图书馆展出,供进馆读者参观学习。本次共展出各类图片21幅,累计参观4500余人次。

此次展览采用图文展形式展示了文津图书奖的来源与发展,第十八届文津图书奖19种获奖图书和38种推荐图书的封面、作者、出版信息等内容。其中,19种获奖图书含社科类8种、科普类6种、少儿类5种,包括《中华文明五千年》《颠覆:迎接第二次量子革命》《琴声飞过旷野》等;38种推荐图书含社科类14种、科普类12种、少儿类12种,包括《敦煌如是绘:接续1600年美的历程》《故园惊梦》《AI未来进行式》等。

展览中,图书馆工作人员为读者们详细介绍了“文津图书奖”图书的评选标准和获奖作品的特点,帮助读者们更好的理解和欣赏这些优秀的作品。

通过此次展览,读者们更好的了解和接触到了优秀的传统文化作品,从而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也是县级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的延伸。第十八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为广大读者筛选好书,让读者走进图书馆,爱上读书,爱上阅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