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8/2024-00003 发文时间 2024-01-11
发布机构 盐池县文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图书馆开展“翰墨飘香送春联 全民阅读迎新春”主题活动
盐池县图书馆开展“翰墨飘香送春联 全民阅读迎新春”主题活动

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展示书法艺术之美,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盐池县图书馆在新春前夕特开展“翰墨飘香送春联 全民阅读迎春风”活动。

活动现场喜庆洋洋,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来自本土的书法爱好者们铺展红纸,一丝不苟、凝神静气、挥毫泼墨,笔法形同流水,诗文酣畅浑厚,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饱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和美好期盼,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纷纷挑选自己满意的大红春联。一上午时间,书法老师写了近100副春联和100多张“福”字,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浓的“笔尖下的年味”。

活动现场,县图书馆的志愿者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全民阅读、科普知识宣传、发放过刊等服务,赢得了广大农民朋友们一致好评。

接下来,县图书馆将在春节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阅读需求,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不断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