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8/2023-00054 发文时间 2023-10-20
发布机构 盐池县文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石联动丨盐池石狮专场文化旅游交流推介会邀您一起来!
盐石联动丨盐池石狮专场文化旅游交流推介会邀您一起来!

为进一步推动盐池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寻盐池石狮文化旅游合作新机遇,共话盐池石狮文化旅游发展新方向,推动文旅推介接轨两地市场,搭建新型闽宁文旅媒体传播网,让文旅产品在两地市场更加精准释放。特举办2023年盐池石狮专场文化旅游交流推介会。

时间:2023年10月21日(星期六)19:00开始

地点:福建省石狮市德辉广场中庭

盐池县地处陕甘宁蒙四省七县交界地带,倚长城、屏朔漠,素有西北门户、关中要冲之称,是革命老区,也是中国滩羊之乡、中国甘草之乡和中国露天长城博物馆,长城文化、红色文化、农耕文化在此交融荟萃、熠熠生辉。

石狮市三面环海,陆域面积160平方公里,海岸线长64公里,是闽南著名的滨海旅游休闲城市。海丝文化源远流长,拥有六胜塔、林銮渡、姑嫂塔等三处世界文化遗产点;滨海景点星罗棋布,宝盖山和灵秀山是闽南侨乡的地标,黄金海岸、红塔湾、古浮湾是滨海度假胜地,永宁古卫城、永宁老街、八卦街、景胜别墅、杨家大院、华山古民居等众多闽南古建筑传承乡愁文脉;社会经济活力四射,石狮服装城、国际轻纺城、世茂摩天城等现代都市商圈繁荣发达。

活动现场将举行两地文旅推介,文旅商品展示、精彩节目演出,邀您共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