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4/2022-00036 发文时间 2022-04-24
发布机构 盐池县教体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名师工作室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名师工作室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乡镇中小学、县直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盐池县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盐教发〔2018131号),聘请宁夏立德树人教育发展研究评估中心,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依据《盐池县名师工作室考核项目和标准》,三年内两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反馈指导等方式对全县名师工作室进行了考核。经综合评定,温云霞等12个名师工作室荣获一等奖,石慧茹等12个名师工作室荣获二等奖,方艳芸等10个名师工作室荣获三等奖(见附件1)。

综合考核结果是全县名师工作室建设三年一个周期的终结性考核结果,希望各学校及名师工作室依据综合考核结果,认真总结三年来名师工作室建设及管理的经验与不足,认真研读《盐池县名师工作室三年评估验收报告》(见附件2),为全县名师工作室续建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1.盐池县名师工作室综合考核结果

2.盐池县名师工作室三年评估验收报告

       盐池县教育体育局

         202241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