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1/2022-00080 发文时间 2022-06-10
发布机构 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会暨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攻坚推进会
盐池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会暨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攻坚推进会

盐池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会暨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攻坚推进会


6月1日下午,盐池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会暨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攻坚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鲍菊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盐池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盐池县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双创双建”有关工作,针对短板弱项提出了具体措施。县农业农村局、教体局、花马池镇分别作了会议发言。

会议强调,2022年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开局之年,也是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收官之年。各成员单位要把“双创双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地位,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从领导责任上再落实,从落实措施上再严格,从舆论宣传上再强化,仔细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2021版)任务分解表》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评价验收细则》,进一步细化量化任务,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台账式管理,形成县创建领导小组牵头总抓、各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体系,保证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鲍菊艳指出,开展好食品安全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部门履职能力的重要考验,各成员单位要以“双创双建”工作为契机,紧扣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主线,聚焦重点任务、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担当作为。同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保持头脑清醒,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紧紧围绕评价验收细则,出实招、下实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食品安全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