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1/2022-00122 发文时间 2022-09-02
发布机构 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惠安堡市场监管所“双管齐下”筑牢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盐池县惠安堡市场监管所“双管齐下”筑牢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盐池县惠安堡市场监管所

“双管齐下”筑牢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为做好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及“守查保”工作,本着发现一批警示一批、培训一批的工作原则。近日,惠安堡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在日常检查中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经营户进行了约谈和食品安全知识点培训。

约谈会上,工作人员首先传达了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被约谈的经营户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主动排查风险问题形成的原因,并根据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会议同时就在检查中存在的索证索票不齐全、台账记录不规范、明码标价不彻底等问题进行的专门培训。通过约谈+培训“双管齐下”的方式为经营户补齐短板,进一步强化了食品经营户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不断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截至目前,惠安堡市场监管所共召开类似培训7场次,培训人员60余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